20106月下旬,英國流行樂隊「甜心寶貝」(Sugababes)成員阿梅麗貝拉芭(Amelle Berrabah)對媒體透露:

 

The secret to my super-slim figure is Bikram yoga.

(我超苗條身材的秘密就是熱瑜伽。)

 

英文yoga一字意思是「瑜伽」,這是一種鍛鍊身體的方法Bikram yoga意思是「熱瑜伽」(hot yoga),是瑜伽的一種。由於是一個名叫Bikram Choudhury的印度人發明的,所以稱為Bikram yoga

 

簡而言之,熱瑜伽就是在如同三溫暖的高溫環境下,做難度較高的瑜伽動作。其目的是為了大量排汗,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。常上健身房的人都知道,有不少健身房都設有瑜伽課程,讓會員多一種健身選項。

 

根據媒體報導,有不少知名女星平日都在練瑜伽,像葛妮絲派楚(Gwyneth Paltrow)和梅格萊恩(Meg Ryan)就是例證。再來看以下例句:

 

She practises yoga everyday.

(她天天都在練瑜伽。)

 

I have dedicated my free time to practising yoga.

(我曾不遺餘力練瑜伽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