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於美國加州的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是一位既出色又成功的女明星。根據2008年媒體報導,歷來單一片酬高過兩千萬美元的女演員只有兩位,一位是茱莉亞羅勃茲(Julia Roberts),另一位就是她。

 

21歲那年,儘管自己當時對演戲毫無經驗也未受過訓練,卻自告奮勇去參加了「摩登大聖」(The Mask)的試演。結果她被錄取為此片的女主角,也從此展開了她的演藝生涯。她的成名作是「新娘不是我」(My Best Friend’s Wedding)和「哈啦瑪莉」(There’s Something About Mary)。

 

可知道卡麥蓉的第一份工作是什麼?答案是:模特兒。當時她才16歲。這份工作使她得以在世界各地走秀;她曾為Levi’sCalvin Klein等名牌服飾上過伸展台。

 

再來說說她的日常生活。通常對一個藝人來說,家裡擺個電視恐怕是少不了的。卡麥蓉卻是例外。她有一句名言可以為證:

 

I don't even own a TV because I think it's the devil.

(我甚至一台電視都沒有,因為我認為那是惡魔。)

 

她平日愛吃的食物有二:一是炸薯條;一是魚子醬。其中她又特別愛吃炸薯條。來看她的另一句名言:

 

I eat a cheeseburger with French fries almost every day.


(我幾乎每天都吃一個起司漢堡配炸薯條。)

 

 

注:

  1. 第一句名言中的devil意思是「惡魔」。
  2. 第二句名言中的cheeseburger意思是「起司漢堡」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