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, 1962---)是好萊塢偶像派演員。這位帥哥到目前為止,已有過三次結婚的紀錄。他第一任妻子是咪咪羅傑斯(Mimi Rogers),第二任妻子是日後成為奧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,第三任妻子則是女星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。

 

目前他是跟凱蒂住在一起,兩人育有一女。根據媒體報導,夫妻二人對這個小女孩非常疼愛。來看湯姆克魯斯以下這句名言:

 

I love kids. I was a kid myself, once.

(我喜歡小孩。我自己當年也是個小孩。)

 

他拍過不少電影,最有名的莫過於「不可能的任務」(Mission Impossible)。最近的一部影片是跟卡麥蓉狄亞合演的「騎士出任務」(Knight and Day),劇情緊張刺激。

 

湯姆愛開私人飛機,愛玩跑車和重型機車,充分流露出鐵漢之氣。可他也有柔情的一面,類似「紅樓夢」裡的賈寶玉。來看他的另一句名言:

 

I would live with all of my sisters if I could. We’ve always been very close, my sisters and me.

(如果可能,我願跟我所有的姊妹同住。我跟我姊妹之間,一向都很親密。)

 

 

注:

  1. 第一句名言中的kid意思是「小孩」。
  2. 第二句名言中close意思是「親密的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