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記得「捍衛戰警」(Speed)這部電影?此片劇情確實令人膽戰心驚!可知道這部影片的女主角是誰?答案是:珊卓布拉克(Sandra Bullock)。這位演技派的美國女星果然不負眾望,終於在2010年以「攻其不備」(The Blind Side)一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頭銜。

 

珊卓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。高中時期,當過啦啦隊員;畢業於東卡羅萊納大學。大學期間,她曾先後投身社會做過不少工作,例如酒吧服務生和衣帽間管理員等等。從她自己的言詞,看得出她是個勤於DIY的女性。來看她以下這句名言:

 

I can install toilets. I know all about the wax ring. I can tile floors. I’m learning how to do basic wiring.

(我會裝設馬桶。我懂有關馬桶與水管之間封蠟的事。我會貼地磚。我正在學基本的電線安裝工作。)

 

珊卓的情路堪稱是一條坎坷路。她先前戀愛過好幾次,都不了了之。最後是嫁給摩特車行老闆傑西詹姆斯(Jesse James)。不巧就在她成為奧斯卡影后後約一個月,媒體傳出傑西跟一名刺青女模有曖昧的消息。同年6月,她跟丈夫結束了將近5年的婚姻關係。可知道珊卓的愛情觀?來看她以下這句名言:

 

Falling in love---you should go with it, regardless of whether or not your heart gets

smashed. You’ll be a better person.

(一旦戀愛,你就要順應它,不管你的心是否被搗碎。你將會變得更好。)

 

 

注:

  1. 第一句名言中的wax ring是指「封於馬桶與水管之間的蠟環」,有防臭作用。
  2. 第二句名言中的get smashed意思是「被搗碎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