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莎白泰勒(Elizabeth Taylor,1932---2011)是國際影壇一代巨星。她生前拍過不少好片,先後奪過兩屆奧斯卡后座。像「巨人」(Giant)和「埃及艷后」(Cleopatra)等影片,至今還是很令人懷念。說到拍電影,伊莉莎白泰勒對自己一向都很有自信。她曾說:

 

Everything makes me nervous - except making films.
(任何事都會令我緊張---拍電影除外。)

 

她不但拍過不少影片,而且嫁過不少丈夫。根據媒體報導,她結過八次婚,先後嫁過七個丈夫。八次婚姻當中,除了有一任丈夫是因飛機失事身故之外,其他七次都以離婚收場。對於有關她私生活的蜚短流長,她先後說過以下兩句話:

 

I've only slept with men I've been married to. How many women can make that claim?
(我只跟我結婚的男人同床。有多少女人能作此宣稱?)

 
You find out who your real friends are when you're involved in a scandal.

(你涉及醜聞時,就知道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。)

 

她當紅之時,有不少人羨慕她,說她應有盡有。提及這種場合,她總是語帶幽默:


When people say, 'She's got everything', I've got one answer - I haven't had tomorrow.

(每當聽人說「她擁有一切」時,我會作這麼個回答:「我不曾擁有過明天。」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