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代國際知名女星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, 1981---)出生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。她雖在美國紐約長大,希伯來語至今還是說得很流利。她還說,她每年都會回去故鄉一兩次。

 

波曼雖在201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封后,卻沒有驕傲之情。她說:

 

Awards are so unnecessary, because I think we get so much out of our work just by doing it. The work is a reward in itself.

(獎並不是必要的東西,因為我認為我們在工作當中就獲益不少了。工作本身就是報酬。)

 

她甚至明言,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為演戲而犧牲一切的人。她的看法是,生活比演戲更重要。她還有過這麼一個奇思妙想:

 

I like acting for now. But after seeing Apollo 13, what I really want to do is to be an astronaut. I'm dying to go to a space camp next summer!

(我這一陣子是喜歡演戲。但自從看了「阿波羅13號」這部電影之後,我真想當的乃是太空人。我渴望明年夏天能去參加太空營!)

 

波曼平日愛穿便服。很喜歡喝牛奶,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喝上一大杯。對於隆乳,她是持堅決反對的態度。她認為做這種事,絲毫也不會增加吸引力。她認為:

 

Cute is when your personality shines through your looks.

可愛,就是你的個性由內流露在外的光彩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