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今知名女歌手畢昂絲(Beyonce Knowles, 1981---)出生於美國德州的休斯頓。她成名很早。2004年亦即她23歲那年,就已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46屆格萊美音樂獎項頒獎儀式上大出風頭。那一屆她一舉奪得5個獎項,成為格萊美歷史上擁有此項殊榮的第四人。

 

對於自己在演藝界會如此成功,畢昂絲是既驚喜又感恩。時至今日,這位黑人女歌手每次上台演唱,還是抱著戒慎態度,總是全力以赴。她嘗言:

 

I get nervous when I don’t get nervous. If I’m nervous I know I’m going to have a good show.

(我不覺得緊張時,自己才會緊張。我若覺得緊張,我就知道我將會有好的演出。)

 

每次演唱,她跟聽眾都很有互動,台上台下常打成一片。主要是因為,她台風穩健,唱作俱佳。她說過這麼一句話:

 

I don’t use backing tapes when I am singing and dancing on stage. I can do cartwheels and sing.

(我在台上又唱又跳時,通常不用伴唱帶。我能邊側翻邊唱歌。)

 

有句名言是說:「每個成功的男人後面,都有一個女人。」那麼,每個成功的女人後面又如何?對於這個問題,且來聽聽畢昂絲怎麼說:

 

The more successful I become, the more I need a man.

(我愈是成功,愈是需要一個男人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