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, 1981---)是國際當紅女星,既甜美,又性感。有一年,在她演出的電影中,竟然有四部不約而同都是飾演新娘角色。

 

她生在美國加州的洛杉磯,父親是墨西哥裔美國人,母親則具有法國和丹麥血統。她說在她成長階段,沒有任何一個種族曾經接納過她。因此之故,她也從未對任何一個種族有特別的歸屬感。她嘗言:

 

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 have learned in life was that being a teenager wasn’t forever. I had a hard time being a teenager.

(我生命中學到的最重要一件事是,青少年時期不會永遠持續。我的青少年時期並不好過。)

 

潔西卡對人表示,她不會說西班牙語。她還說她受的是美國教育,自覺是美國人。然有人卻視她為拉丁女演員,她覺得這種看法並不恰當。她說:

 

I’m actually less Latin than Cameron Diaz, whose father is from Cuba. But she’s not getting called a Latin actress because she’ s got blond hair and blue eyes.

(事實上,我比卡麥蓉狄亞更少拉丁成分,她的父親是古巴人。但她並沒有被稱之為拉丁女演員,只因她有一頭金髮和一對藍眼睛。)

 

潔西卡認為,世上沒有完人。若想出人頭地,要靠自己努力。她說:

 

My theory is that if you look confident you can pull off anything--even if you have no clue what you’re doing.

(我的理論是,你若顯得有自信,就能完成任何事縱然此事你還茫無頭緒。)

 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