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拉奈特莉( Keira Knightley, 1985--- ) 是英國年輕一代的知名女星,以「我愛貝克漢」( Bend It Like Beckham )和「神鬼奇航」(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)竄紅影壇。由於片酬以及為香奈兒代言,她很快就成了小富婆,目前擁有資產至少15億台幣。

 

她對日常飲食不馬虎。她說她喜歡親自下廚,親自到倫敦的農產品市場買菜,為的是能吃到真正好的有機食物。

 

20135月初,她出嫁了,採取的卻是一切從簡的公證結婚。綺拉雖然有的是錢,可她生性節儉。比如說,結婚當天,她穿的竟然是5年前的舊衣服。

 

料想有不少人想知道她的另一半是何等樣人。是不是也像英國經典名著「傲慢與偏見」( Pride and Prejudice )裡那位有錢的男主角達西先生(Mr. Darcy )? 因為綺拉奈特莉說過這麼一句名言:

 

I think every girl is looking for her Mr. Darcy.

 

名言中譯:

「我相信每個女孩都在找她的如意郎君---達西先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ong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